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仗助你給我喝水喔-2

開頭就先來個仗助本人的血檢報告

(永和的錫安動物醫院血檢是1400)
可以看到CREA的部分是超標的。
一公斤的貓咪必須喝的水量是60左右
仗助四公斤必須喝240CC
所以仗助以前沒有達到標準之外,高蛋白飼料也要攝取更多的水



這篇廢文會介紹我做的水凍以及ACEPET的寵物飲水機
首先來個簡易開箱文,很多網友的開箱文都會看到自家貓咪溫馨的喝水


簡易說明書後開始組裝這巨砲的塑膠物
完成!後面還有在壓開關的雙手
再來就加水加到正常值開始運作


仗助:那...那什麼東西?

仗助:有水在流...

仗助:還三層

仗助:我還是喝我的水好了

仗助:阿恩阿恩旁邊這台好吵喔



這台東西這麼巨砲還被阿翔嫌醜,而且連阿體也不喝,覺得很難過
各種引誘方法他喝水連最愛的飼料都已沉入水底...
不是產品不好,是仗助不想喝。
(翔: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東西這麼醜在我房間)

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

這次要做的水凍材料很簡單
兩隻動物

洋菜條

紅蘿蔔 (這樣拿有點奇怪)

雞胸肉

(忘了拍)

仗助的金湯罐 只有用三分之一 (阿體沒有請放心)

以防仗助不吃水凍要灑在上面的貓用柴魚片 (阿體吃空氣)
購於跑市場
但是跑市場要結束營業了 :(

將蘿蔔洗乾淨煮熟,雞胸肉除掉廢油再燙過
這次要準備的量大概是阿體部分200CC 仗助部分300CC
依照比例洋菜條的量大概是3G
我必須寫下來才會算比例不知道為什麼
因為我沒有電子秤所以我用直覺
把整個包裝劃成十等份,然後連包裝部分一起剪下來 (蠢)
泡水待用

五百的水煮蘿蔔跟碎雞胸肉十分鐘左右後準備放入洋菜條煮化
它整個膨脹摸起來觸感好像痰
(好拉吃我的痰)

左邊是阿體的份(沒有金湯罐)(反正你還是會吃阿)
中間跟右邊的是仗助的份,可以吃個四餐左右外加消夜兩份

阿體:可以吃了嗎?
不行,要冷卻再放冷藏保存
一般保存時間都說是3~4天

完成品如下,切記不要自作聰明再加水
天才的我心想:哇~都跟水蒸氣一樣跑掉了我在加一點好了
所以有點水酪的感覺~~~

給你看底部的料
(然後翻倒了一點出來)


最後附上兩隻在吃的模樣
可以看得出來阿體好像要把碗也一起吃掉的感覺
仗助賞臉吃,我差點跪下來
兩者都有加一點飼料讓他們知道這東西是可以吃的意思



下一次要做的應該是純魚湯凍
然後結實一點(摸下巴)

希望大家的貓咪狗狗都可以健康長大
不要像阿體一樣過胖仗助過瘦

補充資料:
跑市場
PTT貓版示範
如果要用膠凍粉製作請看這篇